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一個人? 照樣大吃特吃!

昨天約了小伙伴出來吃飯,他還請我吃大餐, 本來打算今天安份一點吃少一點啦, 不過我又發現我的眼鏡有點鬆,需要去調一下, 所以今天即使一個人也被迫走遠一點吃飯. 調完眼鏡,本來打算找家茶餐廳就算了, 但又不是好想去上次那家.

真沒想到這小店還有分店
而已環境比總店舒服

結果我又向那家日本小店進發了, 誰不知他們今天居然休息一天,不過多得他休息,我才知道原來在他對面那家日本小店是他們的分店, 而且環境比總店更好呢. 看來今次沒白走一趟, 下次可以跟經理去分店吃坐舒服一點.

燒物餐牌好吸引,好想吃

既然這家店是分店,那當然我連餐牌也不用看囉, 一於照舊來碗日式叉燒拉面, 再配一份章魚小丸子, 可能我皮痒了吧,見昨天有人請吃飯,食天便不替自己錢包省錢囉, 平常我點拉面加小丸子就算了,今天再來一罐日本的提子梳打汽水. 一冷一熱夾擊, 令我精神為之一振.






一個人吃那麼多會太過份嗎?

這份量,一個人吃的話真心有點多,不過也不是天天這樣吃,就由自己放緃一天吧,原來一個人吃飯,也能吃出個大吃的境界來.2020年快完結了, 就等我這兩天繼續吃好一點, 好等我今年總結時有點開心的事回顧一下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