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繼續吃

手上工作處理得七七八八,今天上班就一直在想中午吃啥!今個星期出外吃飯的人明顯減少,既然是這樣,我就繼續出去吃吧!

今天去日本小店,看見店內除了我跟經理之外,就只有2個人,看來這波疫情對餐飲業的打擊實在是致命性的,不知過完今個月,有多少餐廳要倒了!

晚上本來要出去吃的,但我媽突然想起有沙嗲串和雞肉腸,我想了一下,好久沒吃沙嗲串囉,今晚一於回去吃、不買外賣!這沙嗲串的確好吃,一包有十串,沙嗲醬也惹味!值得一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