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初生之犢不畏虎

昨天寫了孤身走美國,今天手痕想再來一篇. 我覺得我自己其實挺大膽的. 為啥會這樣說呢. 上回講了, 我的工作經常要出差的嘛, 跟老闆四處飛已是常態. 由於他台灣也有個分公司,所以,不用多說, 我去台灣的次數比香港人去澳門玩還有密. 有過美國的經驗之後, 得知以後有機會去台灣,已經覺得是小菜一碟, 還有就是, 如果他又在我到步之後又跑回香港,我便不會那麼乖了,肯定自己到處去浪.

果然, 由美國回去不久,我又要跟老闆出差台灣, 這次跟上次美國一樣, 我到步沒幾天,他又自己跑回香港,然後,留下了一堆台幣給我花,嘿嘿, 有過去美國的經驗之後,我還跟你客氣, 自己一個人在台灣的差不多一個月入面,我幾乎天天出去浪,又去夜市又買東西,全程公司報銷,現在回想起都爽歪歪. 不過我今次的故事不是出差的經歷,而是在出差期間我無聊在網上玩遊戲,引伸出後來的故事.雖然一個人在台灣自由自在但總不可能一天24小時在外面的,總會有累的時候,所以我每天都有在宿舍玩遊戲打發時間, 當時,在遊戲認識到幾個台灣的朋友挺熱情的,聽說有個是在淡水賣蝦球的,當然跟他們戲言,說如果以後我到台灣,可以可以蹭幾份蝦球來吃,他們初時以為我開玩笑嘛,就當然說好啊沒問題

時間過的好快,一下子去到2014年, 我因為某些原因離開了這家公司了,那陣子打算休息一下,所以便跟朋友說,不如我來台灣玩幾天,你們包吃包住,我又沒想到他們二話不說就答應了,就這樣,我又隻身由香港飛去台北了.由台北到淡水大約需要45分鐘的車程吧, 我下飛機的時候便約好朋友了, 其實我還有見另一個網友,所以就約了三人一起在淡水站會合囉.

我到步後等了約5分鐘,便看見我那賣蝦球的朋友了, 雖然是第一次見面,但不知為何總覺得好親切,說罷,朋友就帶我去他在老街的那擋蝦球囉,不講不知道,原來他們這擋蝦球在當時挺有名的,他們每天都由中午忙到晚上.我這次有口福了,可以大吃特吃,吃完蝦球他便車我到他家裡稍作休息. 我第一次在台灣住海邊的小屋,真的覺得好有趣呢.

剛才說了,我們是玩遊戲認識的嘛,所以一到步,我們便有好多跟遊戲有關的話題,聊到停不下來, 順帶一提,他們是幾家人同住在淡海那邊,所以超級熱鬧, 他們幾家人知道有我這個由香港遠道而來的客人過來,每個都好熱情款待我. 這一點實在令我受寵若驚.接下來他們就帶我四處參觀,又帶我吃淡水各種地道的美食和逛市場,這種體驗估計跟旅行團是為遠沒有的.

第一次親眼看到大清皇朝的旗
為何紅毛城不是荷蘭國旗反而是英國旗呢? 搞笑
AOE遊戲常見的炮台,哈哈哈

就這樣,我一待在就在淡水待了三星期才回去, 到後來他們還變了我的乾爸乾媽,他們都說我好大膽,我們一開始只是在網上認識,我就貿然自己一個闖到他們家住了差不多一個月,他們都問我當初怕不怕他們是壞人,其實我倒沒多想, 我都是直覺告訴我們他們是好人,所以才那麼放心.屈指一算,我都也有幾年沒回去看他們了,希望疫情早日結束, 我可以再去探他們. 好啦,這就是我另一個勇敢的故事,希望大家喜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