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寄貨可居

昨天在家睡了大半天,今天不想又睡死的樣子,總要找點事情做, 話說PS5 香港地區在11月19日首發以來一直缺貨 (其實也就3個星期不到), 一部原本HKD$ 3980 的電視遊戲機, 在第一天被人炒上2萬元, 之後幾天也要叫價1萬元.

感覺好幾年沒過來朝聖了


聖地就是不一樣,PS5都貨源充足

反正今天沒事做,就一於去香港的電玩潮聖地,黃金商場看看啥情況,說黃金場是聖地是沒錯的,其他地方的店都沒貨,這裡的店幾乎都有現貨呢.就是價錢比較貴囉, 逛了一圈,基本上商家都沒標價出來,嗯,即是海鮮價啦, 反正我又不急,我就問了幾家, 大概知道現在一台光碟版的PS5 叫價為HKD$ 6700 - 6980 左右.這價錢明顯跟我心中的預算有好大出入,所以都不用一家一家去問了.反正我不會用這個價錢買,等過年後貨源充足,價錢回落至官方定價或以下再買也不遲.

PS5沒買成,過隔壁商場看看
我去,差不多9成的店都不開門做生意

逛完黃金場,順便過隔壁的深之都小型商場看看,誰不知,這個場靜得嚇人,幾乎都沒商店開門做生意,可能他們覺得疫情下都不會有生意,索性省掉燈油火爉吧.雖然這裡大部份店都落閘了

童年回憶一下子回來了

但我找到一家小店居然有大量90年代的絕版魔神英雄傳模型,價錢大約也是350元一隻.要不是這店沒開門,我應該會進去掃貨呢.


再往上層看一下,發現同一樓層,有兩台BTC ATM機, 之前有用過HK Bitcoin ATM 買大餅,不過就等了14小時transaction 才confirm, 不知另一家的Nitroswap 如何,有機會的話會來試下.深之都也逛完之後,實在找不到甚麼地方好去了,所以今天出去沒多久就打道回府囉.不是今天出去逛一圈的話,我可能都沒題材發帖,也算叫做有收穫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