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活著多好

突然想來篇抒情的帖,我就不花時間在照片的排位上囉,反正都只是襯托:

看看日厝,可怕的2020年終於進入尾聲,還有29日,就可以跟這可怕的一年講拜拜了,不知不覺我們都經歷了可怕的疫情快一年,期間無數人失去了健康,失去了飯碗,失去了跟親人團聚的時光,甚至永遠失去自己的親人和朋友. 以上種種,代價實在太高,誰也承受不起.

回看自己在2020年,真心覺得失敗,本來今年只計劃做2件比較重要的事,結果全部落空! 第一是本來計劃陪老婆回去老家搞單程證,因為疫情問題令我快一年不能回去,這些不可控的因素都算了. 第二是考駕照, 沒想到自己補考時,百密一疏,就是漏了最後停車要把擋位轉去1擋以防車輛流後,就是這樣,我辛苦練車的努力功虧一簣,又要重考!這完全是自己大意的惡果,也不能怨人了!

向好那方面想,今年仍然保住了工作,之前的減薪都慢慢拿回來,家人都平安,已經算萬幸了!這世道下,還能不愁三餐,間中仍可以買點東西給家人,也應該滿足囉!

但願2020年餘下的日子,大家都平安、健康,順利迎接2021!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