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華欣,七岩,曼谷遊, Day 2 華欣懷舊公園 (Plearn Wan)

大家早上好, 我又來寫一下我的死士三人行華欣,七岩,曼谷遊, Day 2了, 第一天我們好早就睡了, 所以第二天一大早我們便起來梳洗, 然後就到酒店樓上吃自助早餐囉.

自助餐的位置在酒店的平台樓層,那裡有泳池,導遊都說如果有興趣可以去游泳,但我自己就沒興趣了, 老媽跟老婆又不會游泳,所以就沒有去玩. 我們就草草在平台拍下風景就算了. 在平台拍過去酒店,看起來挺高大上的,果然是5星級酒店.另外這個是4面彿吧, 這裡先賣個關子, 晚上老婆遇到了一件可怕事件, 但我就沒發現. 詳情下帖會講.

昨天翻照片時發覺,為啥自助餐的照片那麼少, 我今早記起來了, 因為那裡的早餐太正了, 我們都掛住去排隊, 排完隊就馬上開吃,所以沒多少圖片可以放上來. 沒辦法啦,那陣子都未有Steemit, 早知當年的照片在今天會大派用場的話,我肯定會拍一千幾百張來寫帖啦.

吃完早餐,我們一團人便登上大巴.去華欣懷舊公園出發! 華欣懷舊公園(Plearn Wan)這個名字起源於”Play”、”Learn”,以及泰文”Wan”取其昨日之意,建造的時候希望這個地方,讓人感懷往日那種趣味的生活,因此也稱作為「往日情懷」.

光有文字,當然難表達這個地方啦,幸好我老婆跟我媽有大量拍照,不然我也不知怎寫個帖囉.我估計年輕一點的朋友會覺得這公園好簡陋, 如果覺得簡陋就對了,這公園正是走懷舊主題, 太現代化的話,這公園就沒存在價值的啦.

與其說簡陋, 我更喜歡用簡樸來形容, 現在的大市, 好難找到這些寧靜舒適的公園了, 這裡有一些小店給大家購物,也有小食攤, 如果年紀比較大的話, 可以在公園散下步, 拍下照留念.

我老婆跟我媽進了小店血拼,我就四處逛有啥吃的, 結果給我找到好東西, 登登登登, Tinglish Frozen Fruit 出場, 大家不要把注意力只放在美女上啊, 他們的凍生果加上朱古力之後,挺美味的, 我就點了個草莓朱古力來吃,好吃到要上天呢.


其實這公園有2層, 我自己比較喜歡在上層拍照, 這樣看的風景比較漂亮, 像這張迷你摩天輪,如果在地下那層拍就沒那麼好看了. 在公園停留了約2小時, 我們便回大巴出發去下一個地點, 我要回憶一下確實地點才能告訴大家下一站是那裡, 敬請期待

PS: 我上網找資料才驚覺,原來這公園在2020年1月31日宣告終止營業,真正成為華欣的往日情懷,現今僅可前往曼谷的通羅13、The Street Ratchada、Prasat Neurological Institute、廊1919等分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