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優閒下午茶

週末最開心是喜歡睡到幾點都可以,今天早上大概9點多起床,下樓買了個早餐給自己和媽媽,吃完之後玩一會遊戲,之後便又睡個回籠覺!

本來以為睡到1點便可以自然醒,還打算醒了之後下樓吃午飯,沒想到一醒就三點了,都變下午茶囉😂

這時間點樓下餐廳應該人不多,所以我就跟媽媽去Itamama high tea, 雖然說是下午茶,但以我的食量,當然還是叫午餐啦,下午茶是比午餐便宜,但份量差好遠,一個下午茶絕對沒可能吃的飽我的!

嗯,我太有先見之明,都已經點了大大份芝士肉醬意粉,生怕還吃不飽,再加了一份薯蓉焗法式田螺,其實也不是好夠吃!不過等會約了朋友吃晚飯幫她慶生,所以還是不吃太飽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