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Can I join you?

今天是老婆出差第三天,昨天她發過來的三餐都吸引不了我,所以我就不寫她昨天的出差午/晚餐實錄了. 她昨晚已經跟我講,今天又被總部的同事捉她去吃飯,她總部給我的感覺呢,就是超級熱情,或者總部的人嫌她太瘦?要吃肥她? 這個我就真的母雞了.


不過今天看她的菜式,我就知她應該吃得好滋味了,雖然今天的菜沒之前那幾頓飯多,但起碼她今天每一道菜都是我愛吃的,看到這個情景我只想問她一句: 我可以來蹭飯不?

人家常常說,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看完老婆今天的午餐,再看看自己今天吃的快餐...我都不好意思拿自己的煎雙蛋牛肉飯出來晒了...根本就比了下去,簡直是被秒殺那種!

看完她吃的,再看看自己的...沒事我回去搬磗了....

得瑟了得瑟了,不過我都預料她每次出差都可以在我這個吃貨面對得瑟,聽說長沙天氣有點冷,不知香港甚麼時候能涼快一點,都冬天了,還是20多30度的節奏,想熱死寶寶嗎?

最近香港疫情又來個大反彈,這幾天每天確診數都60-70宗,看樣子好快又要破百了,面對香港這個團隊,我真的想知,他們啥時候死? 每人每個月拿著30-50萬的工資,郤無所作為,我們交稅的錢就用來養活這些廢人? 我真的接受不了囉.

Anyway, 臨近年底,公司都沒啥要做了, 我看看能不能跟老闆商量一下,12月回深圳一趟,畢竟我太久沒回去了.如果可以,就WFH, 不可以的話,我再作打算好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