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Sleepy Friday

這9個月困在香港太無聊,這段時間一般都是10:30前便睡,然後睡到7:30才起床.可能身體已經習慣了這種生活模式,昨晚我只是稍為晚了一點睡 (大概晚上12點), 我今天全日都沒精打彩似的.

看來我昨晚晚睡得不合時, 本來以為Happy Friday可以relax一點, 誰不知早上11點又要跟美國那邊開Skype Meeting, 一開就一小時, 重點是我跟經理站在老闆房開會,沒的坐, 這樣一搞, 我就更加累,更加睏...

開完會出去,又睏又尿急,人已變得火了,這時老闆還打電話來,說一堆白痴東西,好啦,結果被我發脾氣了,老子不發火當我病貓? 平常你要裝逼我任你裝,我都快急到尿褲子你還來糾纏? 欠揍啊 !!!

上完廁所終於由一頭哥斯拉變回人類,就問他想問我啥, 經過我快速交代完之後,這老頭懂了,上午的任務完成,準備吃飯去.

點最便宜的拉面,再加配章魚小丸子

今天又去那家日本小店吃拉面,我主菜點那麼簡單,當然是為了配一份章魚小丸子啦嘿嘿, 如果我住大阪的話,估計我一個月工資有一半會進頁了給章魚小丸子, 幸好現在香港不像從前那流行這玩意了,不然我應該也要破產.

醉翁之意不在酒, 我今天是為這份章魚小丸子來的
其實拉面也不錯,只是給小丸子比了下去.

在等上菜,吃飯期間, 吃完飯回程的時候,我無一秒不想睡,現在在寫帖也是,超級想睡...要是我一直都這樣,以後關口重開了我怎辦呢? 到時可以每晚1點睡,6點要起床呢...啊...不過等開關了再說吧, 反正等了快一年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