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牛魔王上身

一下子又到星期三,天氣開始涼了,全近都不用等鬧鐘響,自己就被凍醒了...天然鬧鏡的威力果然不是開玩笑.雖然好想再偷睡一會,但這涼意實在令我沒法入睡,那只好比平時再早一點起床囉 !

現在每天早餐吃甚麼已經成為我的一大難題,我自己又懶,走遠一點都不願意,但平時吃早餐那條小巷就只有6家店,有一家長期沒坐位的,另一間又被我黑名單了,所以能選擇的往往只有2-3家...在車上糾結到下車,還是沒想好去那裡,到最後,都是去了我幾乎每天去那家吃算了.

昨晚開始已了一連三餐的牛肉菜單

我由昨晚開始,已經離不開牛肉,先是咸牛肉炒蛋配菜心, 今天早餐是Staty牛肉面配香腸培根.到午餐的時候,去了一家不是常常光顧的餐廳,見他們今天的餐牌除了那個肥牛撈日式烏冬外,都沒甚麼好吃,所以這餐也是吃牛.幸好午餐還有配雜箘炒蛋和牛油多士,不然的話清一式吃牛就太單調了.

到今早是牛肉面
午餐仍離不開牛肉,今次是肥牛

吃完午飯回到公司,收到我媽媽短信問我今晚晚餐要不要煮肥牛....oh my god, 我不想連續4餐吃牛,果斷拒斷了,然後我媽說她再想想,晚一點告訴我.嘿嘿,反正今晚吃啥都可以,不要再來牛/肥牛就好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