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Not perfect but not the worse for now

這個星期出了SOL, 出了JTO, 一個SOL出完再拉菲, 另一個JTO出完暫時低過我賣出價一丟丟.

這結果不是最完美, 至少JTO出完沒繼續狂拉菲. 之後再拉是之後的事. 但SOL 是出完當晚跌了一下.
不給我機會再上車便直接爆拉了.

也沒事, 現在進一步把資金調到其他交易所理財, 不再死放在幣安浪費了收益, 嗯, 香港用戶不能用幣安理財功能.沒辦法, 浪費了一年閒置資金的U收益了.

可至少我現在不會再浪費這些本來可以輕易得來的收益, 2024年, 進一步玩轉幣圈吧.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