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板燒

atyh
·
·
IPFS
·

昨天中午跟經理出去吃飯, 因為他要去藥房買點東西, 那就走遠一點, 本來是打算吃Jollibee, 去到的時候滿座了, 我是一個不喜歡等位的人, 所以便不在Jollibee吃了, 再往前走一丟丟, 吃日料或者鐵板燒吧. 經理去到日料店門口, 好像沒興趣, 那就去鐵板燒.

這家鐵板燒自從降價之後,我便愛上了, 但天天吃也不好, 會膩, 一個月來兩三次剛好, 他們的燒牛肉真的好好吃, 我連汁都不放過. 吃完這頓飯, 心情好一些了.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atyh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小漲大回

又漲了?

試下手動做網格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