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幫CN友深入了解香港, 是我的榮幸

時間過的好快啊, 又到星期三, 昨晚趁点点一家還沒出發澳門之前, 我趕緊和她們再吃一個便飯, 機會難得嘛, 因為知道点点只有每年暑假的時候才會大假放, 然後點哥也可能差不多是這個時候才能走開. 所以今次之後, 再要在香港聚的話, 最快也要等明年.但明年她們可能去其他地方玩嘛. 又不是只有香港這嗰選擇. 所以, 必需再聚一下.

我都忘了昨天是七夕這回事, 本來打算和她們坐到9點多才回何文田, 但還是要陪我老婆啦, 所以只好和她們吃個便飯就好. 昨天去了茶餐廳吃飯, 跟点点開了幾年玩笑的菠蘿油, 她昨天終於有機會吃到了. 不知她喜不喜歡. 她點菠蘿油的時候我還在地鐵, 看不到她吃菠蘿油時的表情, 希望我們的菠蘿油沒令她失望吧.

這次沒有紫燕在旁幫忙翻譯, 聊起天來沒有星期天那麼暢順. 我的普通話嘛…咳咳, 還能溝通已經算我好牛了. 這次我和点哥聊的比較多, 有跟他們說一下香港本土的歷史, 香港的職場結構等等. 不知道有沒有幫到他們進一步了解香港.

可以肯定有一件事幫到的, 就是, 香港的東西, 其實沒想像中貴. 經過這幾天, 点点他們親身體驗到, 香港吃飯雖然是貴, 但份量非常足. 每一份都好大份, 所以算起來, 其實真的沒比大陸貴多少.

加上這次他們親身在香港幾天消費過了, 可以知道, 其實我日常吃的, 真的好普通而已. 因為她們去的都是旅客區, 好像有幾頓吃的比我平時的還要貴呢. 她們今天晚一點就要出發澳門玩一天, 明天就回去內地囉.

我這邊的話, 今次就陪他們到這裡, 昨晚臨行之前, 我們約了下次可以在大陸其他市見面啊, 深圳也好, 成都也好, 重慶也好. 現在交通好方便, 只要拿到2-3天假, 我就可以動身去找他們了.

因為AT姐剛好也在澳門, 所以就看看AT姐能不能接力, 在他們回大陸之前再見他們一下. 如果可以的話, 這就完美囉. 雖然我們不是澳門人, 但AT姐也經常去, 也可以帶他們到處玩呢.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