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為大寶準備的生日禮物

距離大寶的生日還有9天, 婆婆已提前在淘寶買了一些生日禮物給她, 小朋友嘛, 都好心急想快點收到寶貝, 於是我媽就問我, 能不能把大寶的禮物都寄到我家, 不安排集運到香港.

笑話, 這還需要問的嗎? 我大寶呢, 肯定可以啦, 他們就買了7件東西, 別說件, 70件舅父都幫我大寶全部收貨, 然後一口氣帶回來香港給我的心肝寶貝呢. 因為大寶買的都是一些玩具飾物, 根本沒多大件. 所以我答應的那麼爽快.

要是貴一點, 和大件一點的東西, 估計大寶也不會在淘寶上挑選. 而是直接在香港的實體店去買囉. 記憶中好像是星期六下單的, 然後星期天我已經收到兩件, 昨天下班, 收到其餘五件了.

看了一下, 嗯, 沒毛病, 都是女生愛的玩具飾物,不重, 不佔位, 一個背包就可以放完了. 本來我想打個video call給我姐, 讓她給大寶先睹為快, 看看她心愛的小禮物, 很不巧, 昨晚有同學上了她們家作客. 所以打給她們的時候就沒人接囉.好吧, 等她們忙完再處理.

另外, 昨天下午開始, 我居然不停的咳嗽, 還開始流鼻水了. 我老婆問我是不是羊了? 羊了? 甚麼是羊? 我都不吃羊, 所以, 在我身上不可能出現羊的. 不可能, 絕對不可能. 幸好家裡有止咳, 止鼻水的藥. 出門吃晚飯之前, 我先吃了止咳藥打底. 止鼻水藥有睡意的. 我就先不吃囉.晚飯的圖和文我今天先不發. 今天的篇幅是留給我家大寶的.

吃完飯到家之後, 我姐那邊也散場了, 可以跟大寶video call啦, 大寶同時看到寶貝都到了舅父家之後, 開心到不得了. 我接著說, 明晚等舅父下班, 就會有虎虎牌快遞專門送貨到大寶家的了.

她聽完之後更開心, 美中不足啊, 我本來的計劃是安排下班過去AT姐家一起吃飯, 陪她們多玩玩, 大約10點才回何文田. 但現在咳到甩肺的情況下, 安全起見, 我只好臨時改變計劃, 去到放下禮物, 和她們聊幾句就回去了. 抱抱她們? 留在下次好了, 怕傳染她們, 小寶才剛出院呢,不可以要她們又遭老罪喔.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