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週末, 由舅父陪大寶

有時, 我真的服了我AT姐, 大小寶不舒服/要進醫院, 永遠不是從她口中告訴我, 是我媽跟我講我才知大小寶不舒服, 就像上週, 小寶又進醫院了, 她沒第一時間跟我說, 而是我媽告知, 小寶進醫院了, 她晚上要過去陪大寶.

然後, 小寶甚麼情況, 我是亳不知情, 詳情我還是看我姐上週五的帖才知道, 看到小寶那麼辛苦, 一晚吐了十八次, 我的心如刀割. 本來我說週五下班之後打的去醫院看小寶. AT姐又說不需要了, 晚一點出院.

好吧, 那就改週六囉, 誰不知, 我正準備出門的時候, 我姐才跟我說, 忘記了幫小寶報了興趣班去做Pizza, 所以當天早上我過到去的時候, 只有我媽和大寶在.

當然, 有大寶在我也很開心, 2個都是我最疼的小朋友嘛. 我就想吐槽一下, AT姐這個當媽的能上心一點不? 自己兩個小孩安排了甚麼活動, 當天才想起? 像樣不?

話口未完, 到她家不到5分鐘, 收到信息, 說原來大寶下午2:30 也有活動...what the fuck, 就算小寶沒病, 我也不能理解為甚麼可以這樣安排. 早上安排了小寶去觀塘玩興趣班. 下午安排大寶在附近玩粉彩畫班.

你一個看少她們一眼都不行的寶媽, 覺得自己會分身? 我問我姐, 小寶搞定之後大概幾點到家, 她說點, 好家伙, 大寶的班是2:30-3:30, 她就問我能不能陪大寶去, 我當然是沒問題, 只要大寶想, 我一天陪她把香港18區走一遍都還行.

重點是, 我姐是未卜先知, 知我當天一定會去她家? 要是我沒去呢? 那就取消那個班? 現在大寶都7歲了, 我一個人帶她出去都不是問題了, 大寶好聽我話, 在外邊會拖實我的手, 不會亂跑. 所以我媽和我姐都放心了.

那個社區中心的確離AT姐家不遠, 可我沒去過, 都是看導航. 結果走了冤枉路, 明明有電梯的那邊我不走, 非得要走只有樓梯的大斜路, 我和大寶走完之後都熱到不行, 累到想死.

幸好, 最後都順利地, 提前到達社區中心. 對於這些藝術玩意嘛,我是零細胞, 由小學到中學, 我美術課都沒合格過, 所以那天那個活動, 難到我了, 不過我是至在參與, 和大寶享受一起玩的樂趣才是重點.

有時有些藝術作品, 看起來不難, 但做起來好難, 這個道理我肯定懂, 而這個粉彩畫, 光是看起來我都覺得好難, 做起來嘛...咳咳...估計我做出來的都是不堪入目的了.

沒關係, 陪我家大寶而已, 我才不在乎人家笑我做出來的藝術作品菜到不行. 這次玩的叫做Summer Night Starry Sky, 圖一是老師做出來的作品. 因為當天那邊網絡故障, 我們只能看著成品, 然後邊做邊聽老師講要訣.

因為小寶一直有學各種藝術班, 所以這個粉彩畫對她來說不是太難. 就是工具不夠啦, 沒辦法啦, 又不是我替她報的班, 我主要任務是護送大寶去社區中心而已. 要是我提前知道她報了甚麼, 幸定會預準好工具.

不過, 最後大寶做出來的作品也好漂亮, 我的嘛...大家笑一下就可以了, 對, 我就是把我的畫放上來給大家笑笑, 娛樂一下囉.

大寶, 沒有老爸老媽陪的週末, 你不會寂寞, 因為, 你還有舅父 😘😘😘😘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