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少食多滋味之: N年一次東北菜









說起東北菜, 我就想起幾年前在法庭上班時認識的一位兄弟, 一開始是跟他不熟的, 加上我上司都不喜歡他, 還要我去針對他, 我理她才怪, 相處下來, 發覺有問題的是我們那個心胸狹窄的上司囉.

那個兄弟基本上是個超級學霸, 10多歲在英國留學, 英文流利的程度不用多說, 還精通法語德語, 上至天文下至地理都有所聞. 好佩服他的記憶力. 我也想要這麼好的記憶力啊.

跟他混熟之後, 他說好多年前在深圳吃過一家不錯的東北菜念念不忘, 我和他說, 好可能那家店已經沒在了, 有機會我去物色一下其他店, 然後和他去吃.所以, 一說東北菜, 我就想起他了.

我去, 又跑偏了, 說回東北菜, 這店是老婆推薦我去吃的, 因為平時老是吃港式茶餐廳, 日料, 燒烤或者西餐, 偶然吃下這些餃子也挺新鮮的.

加上之前老婆回同事去吃過, 覺得我也會愛吃, 所以就帶我去試一下. 嗯, 果然知我者莫約我老婆. 我喜歡吃的, 她都給我推介了一下, 等我自己short list幾個下單就是了.

基本上, 那天的菜, 除了自己點的那個香腸之外, 其他的我都好滿意, 果然, 吃也是講經驗的. 第一次去東北菜館, 沒概念點甚麼好啊. 這次之後, 我應該會自己拿主意點甚麼合自己胃口了.

之後分享這些圖給我兄弟, 他看了一下覺得也可以, 然後就打算約他近期過來SZ, 反正這店就在我小區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