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第三屆Hive中文區(深圳站) 線下小聚會







感覺這個假期好像比平時上班還要累, 但就不知自己干了啥. 反正就是好累就對了. 各種沒睡好, 要麼是工地打樁, 要麼是樓上/樓下裝修, 要麼就是各種電話. 或者...她的打呼聲 (Shhhhh, 大家別出聲, 不然我會死的好慘)

昨天一大早起來買早餐給老婆大人, 等她可以吃完, 體力滿滿的上班去, 之後自己再睡回籠覺, 睡到2點多, 一個人太無聊, 跑去吃烤肉, 對, 自己一個人, 去吃烤肉. 昨天一些Hive友在微信見到已經說我太過份. Weekday時間, 一個人, 吃烤肉, 要不要那麼爽? 我也沒辦法啊, 天天吃外賣也吃到怕啊, 加上太餓啦, 不想等啊, 唯有主動出擊自己去餐廳吃, 自助的不用怕上菜慢嘛.

好啦其實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昨天晚上約了我們中文區的其中一個美女 tabo33 出來線下聚一下. 大家別亂說, 人家帶了老公和另一個兄弟出來, 我也帶了我老婆出來啊.

咳咳, 出來見面是開心的事, 但聽到晚上要吃啥之後...我傻眼了...what? 燒烤? seriously? 我中午才吃完烤肉, 晚上又來燒烤啊? 好上火啊, 會不會等二天喉嚨痛呢? 喉嚨痛倒沒有, 頭超級無敵痛就真.

大家都知, 我平時是滴酒沾的, 只是上次和 cherryz lovelingling 面基的時候, 不知打了甚麼雞血, 那次喝了一枝, 那次之後, 基本上又是最多喝兩杯. 不過, 昨天和tabo33 吃飯時, 我又和他們的朋友敬下酒, 加上我老婆這個戰神來了. 她又愛P酒, 又愛玩骰子/卡牌. 正所謂, 玩的越多, 喝的越多. 我們人不多, 玩的節奏快啊.

所以有時她喝到不想喝也會叫我頂酒.就頂一下唄, 頂著頂著, 不知不覺應該喝了超過一枝. 醉倒沒有醉, 吐也沒有吐. 就是頭超級痛, 加上灌太多水到肚了, 半夜老是要上廁所. 結果都沒睡好.

幸好今天老頭不在公司, 嗯, 去美國了. 27號才回香港, 我可以安靜處理手上的paper work,更重要的是, 我不用應酬他, 今天大腦實在不行, 好遲鈍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