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人山又人海








因為我的回鄉證快到期了, 所以昨天專程請了一天假去搞續證的事. 同時我老婆和弟也要出發去入境處補領她的身份簽證書.

於是我們就各自出發, 我去, 很久沒在早上的時候坐109巴士, 沒想到上班时候的人比以前我在灣仔上班時更多更可怕了...

去到中旅社, 先拍照, 然後再上去吧, 拍照那裡都己經好多人了, 所以己猜到中旅社大堂應該是人滿為患...

不出所料, 去到一堆人呢, 好可怕, 因為只顧在場內衝鋒陷陣, 沒空拍照啦, 幸好我只是續證, 可以用自助機搞一輪手續先, 不然的話等到我哭出來.

搞定完自己那part, 去入境處那邊會合我老婆, 咳咳...入境處那裡的人比中旅社還要多...真心可怕...

更可怕的是...我老婆花了一小時排錯隊, 人家叫她拍照, 她走去辦理特區護照的自助機排...哎...我暈了...

看來我沒在現場是不行的, 於是我馬上回去之前見她的主任那裡說明情況, 幸好不用重新排隊呢...不然真的想死...

搞完手續付完錢, 大家都超餓了, 趕緊去吃點東西, 我弟說三年沒過來, 想吃茶餐廳, 本來還想和他們吃早餐, 看看時間, 草, 11:30, 午餐都來了...直接吃飯好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