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BB也看書?








上回講到, 和老弟+弟媳還有BB渡過了一個溫馨週末, 然後便找曹兄和紫燕他們吃飯去. 曹兄的朋友好熱情.

雖然我坐的比較遠聽不清楚他們說甚麼, 但他們有空就敬杯酒, 感覺挺熱情就是了

(BB: 屁啦, 姑丈錯普通話不行所以沒聽懂人家說啥才是真的)

咳咳, 的確BB講的對, 我是沒聽懂而不是懂不到...害, 別揭穿我啊...其實在飯局前, 我們在商場還逛了不少地方.

例如這家書店, 本來我們沒打逛的, 但見見BB見到書店就衝過去了, 好吧, 一起進去看一下.

嗯...連BB都那麼上進,有文化要衝到書店看書, 我這姑丈不能輸給他囉.

所以決定了, 過幾天自己一定要騎車去書城再看看有甚麼書值得買的. 多看書, 增值一下自己, 訓練一下大腦, 不然會變傻變笨的啦.

可惜在不對的時間遇上這家書店, 因為還要和曹胸他們吃飯嘛, 不能要人家呆等太久, 所以只好把書店記住, 等週末再過去逛一下囉.

現在回看照片, 我有點懷疑, BB是為了看書才進去, 還是見到書店有玩具才進去呢? 咳咳, 我也母雞, 不要問我, 想知答案自己找BB去問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