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做死寶寶






昨天週五、可以說是Happy Friday 也可以說不是Happy Friday! 怎麼說呢…這週要來的單都來了

報價也搞的差不多、但有一筆快出貨的單、今天發現出問題了、現在要返工…哎…幫自己擦屁股還好、就是好煩…一堆急事要安排…

然後老頭又捉住搞其他報價…搞啊搞、搞啊搞、到6:30終於搞定報價的東東、可後面還有一堆Paper Work! 最後搞到7點…沒能量了、下週再搞…

到車站時7:38左右、以為要等到8:00才開車、餓到我暈、可今天星期五有加班車、上車即走、看來運氣還是有的!

回到深圳有飯局、約了老婆、我弟和弟媳@lifang123 @don123吃飯、本來以為我夠遲了、去到他們快吃完、沒想到弟媳比我還晚到…

不過幾個年輕人一起吃頓飯輕鬆一下也不錯、沒爸媽管的輕鬆一刻好珍的嘛

現在又要想想下午的節目了!嘿嘿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