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生活儀式感








昨天週一, 不算太Blue, 但也不太精神就是了. 週日和我弟吃完個東南亞火鍋, 逛了一下華強北之後就回家補眠. 然後老婆加班加到好晚才回來, 她回家之前都11點左右, 因為第二朝一大早就要起來, 所以我便先睡了.

然後嘛...咳咳...不到5點...我被老婆的交響樂吵醒了, 所以才說不是太精神, 幸好還是能準點5:55跳下床梳洗然後出門, 成功坐到6:30那班車, 過完香港關重新上車之後就開始補眠咪一下, 可到下車時都沒睡著. 就當咪一下也好囉.

下車後, 再去金沙角冰室吃早餐, 時間尚早嘛, 不用趕回紅磡吃啊. 上次吃了個炸魚, 今次試雞扒吧.嘿嘿, 反正知道他們的水準是不差的, 比起把我吃到肚瀉那家好多了 !!!

可能我太早到的關係, 不用等多久我的早餐就上菜了, wow, 雞扒好大塊, 但我的重點投放在那個家扒的醬汁上了. 好像好正呢. 急不及待來一口, wow, 果然那個準就是爽. 蘑菇奶油醬呢, 說不愛吃就騙你的.

吃完早餐, 慢慢坐車回去公司, 開始一週的工作, 經理放假這段時間, 幸好沒特別的事, 不然的話我會想哭. 剛好昨天收到一些新訂單, 嗯, 老頭心情好了, 他不發瘋, 大家有好日子過.

趕緊搞完一些文書工作, 哇去, lunch hour了, 去stamp cafe吃午飯吧, 現在兩邊跑, 會少去紅磡吃早餐, 但也不能忘掉stamp cafe老闆啊. 畢竟這三年他陪伴我那麼多呢.

吃完見有時間, 就去健身房練一下吧, 已經打不了拳了, 連健身也停的話就變回零運動, 這可不行呢. 現在左手還是動不了, 所以只能練腿和右手. 練完之後一身汗, 回公司吹空調囉.

我把昨天上午到中午為止的行程分享給老婆, 她居然說我生活好有儀式感, 哎, 我有嗎? 吃飯不是天天都要吃嗎? 奇怪奇怪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