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復常過後








昨天是全面通關以來, 第一次像以前一樣, 下班就回深, 一大早就起床過關. 昨天我還說, 我能秒起床, 看來已習慣完全復常的生活, 也許我有點高估自己了. 雖然在車上不至於睏到睡著, 但硬是覺得精神不是好能集中.

我一邊聽歌, 一邊看沿途的風景, 久違的畫面, 久違的長途車中的寧靜, 嗯, 因為這個時間坐車的都是很早出門, 都愛在車上補眠, 這是為何我不喜歡走羅湖/福田坐火車的原因, 因為和火車相比, 坐旅遊巴舒服的多了, 中途不會上落客, 也沒人大聲聊天或講電話.

不知是內心仍然為復常而開心睡不著, 還是其他原因, 總之我全程就看著司機開車直至到太子下車, 我都沒半點睡意. 下車後, 是時候試下從前那家太子冰室, 看看轉了另一家之後, 還有沒有那種感覺.

基本上一進去, 燈火通明, 和以前太子冰室暗暗的裝修成了鮮明對比, 現在這家主打上世紀70-80年代的港式風格, 懷舊風啦. 個人覺得是不錯的, 但情意結這回事沒的說, 我還是懷念從前的太子冰室.畢竟它陪伴我們好多好多年了.

食物和價錢方便, 和以前的差不多, 就是咖啡沒的任飲囉, 不過也罷, 現在已喝不了那麼多啦,一杯也剛好了. 他們的早餐還是能接受的, 看來找天可以試下他們的晚餐.

吃完早餐, 去坐小巴到公司, 經理放假這陣子, 我摸魚的機會也變少了, 加了一回班, 回到老媽家, 洗完澡就躺在床不想動了. 看來要完全適應復常的中港兩邊跑的節奏, 還要一些時間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