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住家飯、爽

 

 

 

 

 


照完CT和彩超之後, 發現手的骨頭沒骨折或骨裂, 我人都安心得多了. 所以, 該吃該喝該玩的還是要繼續, 雖然暫時我也玩不出甚麼花樣, 至少, 這個假期完結之前我是不可能騎車了, 切切切.

沒的怨了, 自己不小心, 那就呆在家好好休息就是了. 昨天本來要被丈母娘她們帶我去大伯那邊看跌打, 因為大伯在深圳挺有名的, 好多人也會去找他. 然後去到的時候...大伯說他回來了, 是回惠州了, 不是回深圳, 所以我們撲空了哈哈哈. 其實沒的看, 我心裡更安樂, 因為我超怕會好痛.

回去丈母娘家, 睡一會, 之後吃飯, 這段時間吃住家飯的次數真的五根手指數的完, 所以昨晚非常享受. 嗯, 吃完老婆騎車回去, 之後按了下腳, 也是個享受了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