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What a good lunch

 

 

 

 

 

 


新一年到啦, 在此祝大家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 笑口常開. 過年嘛, 大家都應該會好忙, 所以今天不寫太長啦, 別介意哈.

昨天約了教會朋友一起去吃飯, 約了在西九文化中心那邊, 這也是我第一次過去, 因為地點實在有點偏, 搞得我完全沒有興趣過去.

要不是他們介紹, 我也不知那邊有一家那麼正的餐廳, 食物好吃, 又有海景, 氣氛真的一流呢.

最重要的是, 他們說請我老婆吃, 慶祝她正式搞定香港身份證.

Yeah, 有人請吃東西, 就是幸福.

好啦, 老媽召喚, 要去忙啦.

再次祝大家有個愉快的春節假期. Cheer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