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So warm







新的一週開始, 上週的不愉快就由它過去吧. 是時候Share一下上週五和我媽慶生的照片. 大小寶在5點左右已經提前到我們家等我下班回來了, 然後她們一直和老婆說好想舅父啊, 哇...聽到我想馬上飛回家囉, 不過那天下午剛和一個客人開完會, 有正經事做, 就把任性收起了.

到點之後我就馬上飛奔回去, 一進門, 哇, 兩個寶貝就急不及待要過來和我玩, 你兩個先等一下哈. 等我換好衣服, 洗好手再陪你們瘋玩. 不然你們老媽, 即我姐要罵死我.

週五因為一早和老頭吵架, 中午沒吃飯, 到晚上回去我餓到不行, 幸好外賣不用等多久, 等了半小時左右吧, 馬上開吃. 我餓到晚飯都沒拍了, 就一直吃吃吃吃. 過程中, 兩個寶貝坐不定, 老是要玩xbox和毛公仔, 我可忙的不可開交, 吃兩口就跑去招呼大寶, 等下到招呼小寶.

好不容易哄他們吃飽, 可以切蛋糕了, 但兩個太high了, 根本沒機會來張全家幅...沒所謂, 大家開心最重要. 吃完蛋糕, 他們又在扭要玩各種遊戲. 不止是我, 連我的xbox也招架不住一度當機.

玩啊玩, 玩啊玩, 結果連我姐夫都被拉下水去玩賽車遊戲, 真的笑死我了, 我們一邊玩, 她們在一旁老是喊著, 快點啊快點啊, 不是我們不想快啊大寶, 是我們的車不夠牛啊...哈哈哈...等你再長大一點你就懂的了.

到9點多, AT姐終於說要回家了, 好啊好啊, 快點回去, 我已累到不行了, 沒事別帶她們兩個別過來, 我來你們那邊好了, 因為我可以控制時間, 甚麼時候走, 我做主, 她們來的話就不是我說了算嘛, 嘿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