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康復出去玩









截至昨天, 我和老婆都沒不舒服了, 可以更放心出去走走, 可惜我媽還是有點累, 不然可以三人行就更爽了. 因為剛康復, 不想跑太遠了, 就帶老婆去黃埔走走好了, 嗯, 又是公司附近...大家可以看到我這個人有多懶呢...不懶也不會當初去老頭公司上班啦, 就是貪他近我家...

本來我就可算帶她逛逛運動服裝店, 看看有沒有新的運動鞋是她喜歡的, 最後鞋款沒看上, 我們倒發現驚喜, 商場內居然開了一家Donki超市, 喲, 以後不用跑到尖沙咀那麼遠了...其實也不遠...只是我太懶...這家Donki面積雖然不及尖沙咀那家, 不過他們店裡的零食都足以滿足我們兩個了, 剛病好嘛, 不能吃太多零食, 所以最後也就買了些納豆和蛋糕回去就好.

逛完超市, 準備吃飯, 昨天和她在黃埔船附近差不多都逛了一圈, 最後決定去Sukiya 那家牛肉飯試試, 我去, 居然排隊排到店外了, 我之前沒光顧過這家店, 所以不知他原來那麼受歡迎, 最後我們排了半小時, 就是為了吃他們的牛肉鍋, 還有三重芝士豬肉飯加炸雞. 他們這店的Style其實和吉野家有點相似, 不過吉野家近年已被人拋棄了, 原因就不方便多講了, 懂的都會懂.

可真別說, 這家店的牛肉比吉野家好吃啊, 怪不得要排隊了, 看來還真的是值的去排的, 耶, 吃完飯, 大家滿足地回家了.今年聖誕, 也算如願以償,和她一起渡過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