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是禍躲不過






有時有些事, 無論你怎躲也好, 最終還是躲不過. 最近大陸疫情大爆發, 老婆公司不少人都中招, 那陣子她還是陰性的, 本來以為她及時過來香港可以避過一劫. 然而, 我們還是太樂觀了.那怕星期六強制核酸時她還是陰性, 到星期一的時候, 她開始頭痛不舒服.

那陣子她就說自己應該羊了, 我還在安慰她, 沒事的, 可能這幾天天氣突然轉冷, 普通感冒而已. 但到昨天, 她越來越不對勁, 發燒, 骨痛, 發冷...哎...好像真的中招了, 探了幾次熱, 由37.5, 去到38.6, 到昨晚最高39.3...

好吧...我們都有心理準備了, 吃完飯, 嗯, 還有心情吃好的, 所以我才認為她不是中了, 中了的人不大多數沒胃口嘛? 倒是看看她...該該...算了...我太樂觀了, 我認...上樓之後來個快測...果然沒一陣就2條線了...真的中了...

但我思前想後, 這幾天她一直和我一起啊, 在那裡感染呢? 在外邊她除口罩時我也除口罩了, 怎可能她中我沒事? 唯一解釋就是她來香港之前已在深圳感染了, 只是潛服期間,核酸也測不出來...這樣解釋好像比較合理...

大家都知, 香港地方寸金尺土, 不像其他地方, 一間屋有幾個房, 她中招了, 我不能和她分房睡, 照舊睡在她隔壁, 然後她整晚沒睡好, 生怕傳染我, well, 我只能說, 我載著口罩睡也沒用, 我鶝了的時候發覺口罩早就不知飛那麼去了.

暫時我仍然屁事沒有. 她聽完之後不禁來了一句, 你是人類嗎? 哎...不要問我, 反正我一直覺得自己不是正常人就是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