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冷死也值得 !!!











昨天雖然放了一天假, 但好像比上班還要累, 上午我先去醫院body check, 早上10點去到, 等到12:40才能見醫生, 然後我午飯都沒時間吃, 就趕著坐地鐵入元朗,然後等巴士入深圳灣了.

現在深圳灣的巴士就一個小時一班, 我到元朗時還有30分鐘才開車, 沒辦法, 只能等了, 我又沒行李, 沒理由要打的入去那麼浪費, 打的錢夠我和她吃一頓晚飯了, 留來吃好過啦. 13.9 一程和300元一程, 換是你們的話, 也會坐巴士不坐的士吧?

由元朗坐巴士到深圳灣口岸也就用35分鐘的時間, 也不算太慢, 嗯, 我不坐的士是對的. 只是千算萬算, 算漏了深圳灣口岸那邊比較冷, 我只能在內外等她, 而且她今次是用單程證過關, 手續肯定和以前用旅遊簽或探親證不一樣.

加上關口信號不好, 我只好靜靜地在外邊等, 頭10分鐘還好, 之後就開始覺得冷了...等了大約一小時, 我終於見到她出來了.

疫情以來, 期盼和想像這場景無數次, 如今終於可以實現了, 在關口吹西北風冷一個小時也值得啦.

會合之後馬上打的回家, 嗯, 回程有行李, 加上是兩個人, 這時候打的就對了, 到家之後老婆馬上和老媽來個久違的抱抱, 坐下聊一會天之後我們便出旺角吃飯, 因為沒吃午飯, 我餓到不行, 加上她來了, 我就不用再忍口了.

這兩個月減肥, 就是為了這一刻解放大吃特吃, 之後我又不是不運動, 所以管他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