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錯過多少時光?







近日有傳大陸將會放寬防疫措施, 而事實上, 就連一向層層加碼的福田區, 都開始鬆綁了, 現在進出就例行掃個綠碼搞定, 不用甚麼24,48,72小時核酸陰性證明了. 所以說掃碼進出已名存實亡. 所以不少人猜測, 大陸要開放了, 對香港通關指日可待.

疫不過三年, 其實我之前從來沒聽過這句話, 中世紀的肺結核不持續了4個世紀嗎? 那裡跳出來的傻話? 也許就是上層為了開放給自己設定的下台階吧. 也好, 隨隨便便找個理由, 趕緊開放我也有好處, 誰還在意是不是下台階呢?

疫情爆發足足超過3年了, 隨著一波又一波的疫情來襲, 每次快要通關時最後一刻都沒下文, 失望了無數次. 這3年, 錯過太多時光, 錯失陪伴老婆的時光, 錯失看著侄子由BB長大的時光, 就算能回深圳陪老婆, 也要承受丟低老媽的內心掙扎...這一切, 希望在2023年的時候可以結束吧.

現在我只想世界回到2019年之前, 沒有疫情的狀態, 其他的, 一切都不重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