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陪老媽去教會







現在的我一到週末就會一大早去健身, 然後在stamp cafe那邊享受早餐, 最重要是跟老闆吹水聊天, 這是最有趣的過程, 然後吃完早餐我就回家休息一下, 拉拉筋和再練一下腹, 嗯, 有些動作在家中就可以練, 不要花時間在健身房練嘛, 在健身房用他們的器材是重點, 不然我不用專程給錢上健身房啦, 在家舉啞鈴不就一樣,你們說對不對?

因為現在不吃晚飯了, 所以回來那麼久都沒怎麼吃我媽做的飯, 昨天午餐就吃下住家飯吧, 嗯, 飯菜好簡單, 豆腐炒玉米, 加個炒青菜就是了, 節食嘛, 是這個樣子的了. 吃完就再躺一下, 晚一點和老媽去教會, 她受浸就後就喜歡叫我上教會, 哎...好吧...聽她的, 反正上一下沒甚麼損失, 在家也是睡覺而已.

星期六的崇拜人比較少, 所以一個多小時就搞定了, 完了之後和牧師閒聊一下, 就一起坐車回去, 等巴士的期間見到一支可愛的博美犬優閒的散步, 有時覺得做只寵物狗比做人還爽呢...不知大家有沒有同感...

等會下午又是陪老媽逛街, 應該會出旺角, 幫她買雙運動鞋吧, 但挑剔的老媽, 不知能不能選到一雙合她心意的鞋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