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我們中伏了









是這樣的, 之前和經理去加太賀吃飯, 回公司路上看見轉角位有家新開的西餐廳, 看他的裝修挺精緻, 餐牌上的東西也挺適合我和經理的口味, 我便說找天一起來試下. 說完之後其實我都忘記我講過這番話了.昨天午飯時問經理要去那裡吃, 他就說不是試新餐廳嗎, 哦對啊, 我有講過, 那就去看看唄.

剛到門口時, 見到都坐滿人了, 滿心期待這頓飯應該好高質量的, 雖然他們店不是好大, 但賣的那麼貴都坐滿了, 在這個經濟環境下, 那麼貴還坐滿了, 應該不會太差吧 !!!

等了約5分鐘, 終於有人幫我們收拾枱, 然後可以坐下慢慢看餐牌了, 他們的選擇的確非常多, 主打pasta吧, 但我們兩個最後決定吃扒餐. 我來了份雞排, 經理來了份三文魚扒.

我的雞扒上來時, 我看還可以, 不過經理就覺得一般, 到他的三文魚扒上時, 唉, 心想, 他中伏了, 98元給這種質素的我們? 我的雞排雖不說特別好吃, 也不是好難吃, 不過不失吧, 78元, 放過他們. 但經理那份98元, 給這些就真的有點說不過去了....

他們的奶茶也一般般, 咳咳...這個價錢, 真的就勝在有湯, 主菜, 飲料, 甜品四件套, 不然的話真的覺得不值這個價錢. 對 !!! 我昨天居然破戒吃了甜品 !!! 幸好我昨天運動量也不少, 應該可以減的掉, 加上蛋糕沒好大件, 希望問題不大啦.

這家店, 體驗一次就可以了, 不用刻意唱衰他, 只是口味不合預期而已. 下次再探下其他店吧, 總會找到又便宜又好吃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