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最強收割機器


昨天有點搞笑, 一大早我見我老婆沒回信息, 以為她上晚班就沒打電話叫醒她, 誰不知到中午的時候, 她居然和我說, 睡晚了, 開會遲到了...都怪我...害她要請主管們吃飯...哎...這...你前天又不提前跟我說你要開會...

怎麼就怪到我頭上了...突然有種躺著也中槍的感覺, 不過老婆不高興, 就肯定是做老公的問題了, 我認錯, 錯在那裡? 男人錯, 是不需要理由的 !!! 道歉就對了, 除了道歉, 當然也要賠償老婆大人的經濟損失了.

吃飯多少錢? 實報實銷, 沒問題, 哎...我辛苦寫文賺幣, 在市場上小心翼翼, 避得開狗莊的收割, 沒想到, 衰在老婆手上, 果然, 老婆就是最強的韮菜收割器...Shhhhh, 別太大聲, 給她聽到我死定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