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餘波未了


FTX事件發生超過一星期, 這鬧劇越演越烈, 昨天才傳crypto.com不小心傳錯了大量ETH去gate交易所, 到晚上又傳火幣有內部消息出來叫有幣的人趕緊提幣跑路, 反正謠言滿天飛, 不知那個真, 那個假.

本來信心已經疲弱的市場, 現在雪上加霜, 短期內想看見反彈都應該不可能.然後, 今早又一單不知真假的新聞說AAX突然暫停一切業務, 要7-10天核對並恢復用戶資產? 其實他們在講甚麼? 沒看懂, 也不想懂, 反正給我的感覺就是他準備出事或跑路吧.

幸好我沒幣在AAX, 不然的話我真的會嚇死. 現在所有交易所都不安全, 最好就是放自己錢包, 看來那怕我的幣不多, 在這種情況之下, 也需要買個硬件錢包來存起自己的幣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