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好看不好吃









昨天去健身的路上突然情感爆燈, 不過就那麼一下子的事啦, 進去健身房之後就己經回歸理性, 按自己身體狀態去開始自己的訓練. 基本上都是先練腿啦, 其他的都是額外的. 練了大約40分鐘左右, 差不多全身都練一遍了, 可以走人囉. 跟頭兩星期相比只做30分鐘, 現在做40分鐘已經叫加了workload, 接下來慢慢加上去好了, 千萬不能急, 不然受傷更麻煩.

啊對了, 昨天那麼早出去健身, 是因為約了雲兄8:30出來吃早餐, 這樣我才有動力週末那麼早起嘛嘿嘿. 坐車途中我就在想今次去那家冰室吃早餐呢. 下車時看到對面馬路有一家好像不錯. 由於我比原定早了半小時到, 所以就先發信息給雲兄問他有沒有興趣, 嗯, 我們兩人一致覺得ok, 那就等他到了才進去囉.

乍看起來, 裝修是不錯, 人流也好多, 本來以為應該不會中伏, 但坐下之後發現...那裡不對勁...啊, 侍應的態度吧, 雖然對我們尚算禮貌, 但他們招呼其他人的時候, 給人一樣不友好的感覺, 早餐來了, 雲兄的面看起來ok, 但吃起來竟然不行, 整個面都是軟的, 好像泡過夜像的...我的排餐還好, 吃起來沒甚麼問題.

坐到9點多的時候, 不知為甚麼出面一堆人在排隊, 雲兄的飲料都沒喝完, 另一個人咻一聲就把他的收走了, 我們就知是在催人買單走人, 媽的, 雖然我的早餐沒甚麼問題, 但看到他們的服務真的不行, 所以, 這家店, 沒有下次.

吃完之後, 大家都各自各歸家了, 看看那天有空我再約他週末出來吃早餐好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