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下一波幾時?

FTX事件快一星期, 大盤跌了兩天, 反彈一天, 昨天又跌, 現在又反彈一點. 這鬧劇估計接下來還有高潮上演, 所以我仍然不動如山看戲就是了. 做多錯多, 做少錯少, 不做不錯. 在這圈玩的又不是100米短跑, 是玩馬拉松, 今天賺大錢, 下個月一鋪清袋也是沒意思, 我穩打穩扎, 把資產一步一步變大更實在.

接下來再大崩盤的機會概率應該比較大吧, 實際甚麼時候來, 我當然不會知道, 知道的話我就靜悄悄在做空了, 還在這裡之廢話咩. 就是發個文, 告戒自己, 別看到這幾天有反彈就盲目變得樂觀去追貨. 生怕錯過行情似的. 機會時常有, 有時有些機會是給其他人, 有時是給自己的, 把握好屬於自己的機會就好了. 不是你能力範圍內的, 別妄想去分一杯羹, 這些錢, 你受不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