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I am back

之前一直說, 雖然我把SP抽走了, 但不代表我是放棄了steem這邊, 只是我要配合自己的策略所以先調動一下手上的資產, 這幾天FTX事件鬧得好火, 大崩連跌兩天, 跌幅也不算少, 所以我覺得, 是時候慢慢把Steem買回來加回去SP了.


老規矩, 我可不會一次過把子彈打光, 我會分批,一點一點的進, 那怕之後是漲, 是跌, 我都是分批進就好, 這樣的話可以保持機動性和靈活性. 接下來還跌多少? 別問我, Luna事件搞了多久, 大家自己回看歷史再自行判斷甚麼時候出手比較合適就是. 投資是個人行為, 一味靠跟風是沒用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