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重新看待薯仔

回來薯仔之前, 我還以為CFO還像紅利期時那麼好賺, 看來我想多了, 現在是超級難賺, 不過現在的我, 也不只是顧著賺幣了, 自從發現這裡可以加好友聊天之後, 我開始享受這個功能, 認識下新朋友, 吹吹水也挺好, 反正我在其他地方也可以網賺, 也不是說這裡不能再賺嘛.那就不用太執著了.

按現在的進度來看, 如果要存到400個幣提幣的話, 應該要玩多半年左右囉,哈哈哈, 沒所謂啦, 來日方長, 反正我也不趕著要提幣啊. 這段時間就好好享受一下和社交的樂趣吧. 等老婆過來了, 我肯定會回歸現實, 少上來玩啦.

今天星期二, 還有三天又到Happy Friday囉, 加油加油, 摸魚摸多三天就又可以休息囉. 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