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堅持當初定下的目標




昨晚明明好早睡, 但到今天早上就好像不願意早一點起床, 幸好我鬧鐘調了6:15, 然後預了自己會懶床懶10-15分鐘. 最後準時6:30起床梳洗, 之後換衫出門健身.

我說, 早上運動最難的那一下, 應該就真的只有起床那一刻, 只要突然到起床那一下, 那就可以開啟精神飽滿的一天了. 現在回現, 沒疫情之前的這些年, 我是如何做到每天早上6點就起來過關的呢?

不管了, 這玩意好有可能已成絕響, 甚麼時候通關, 皇崗口岸甚麼時候重建好, 全部都是未知數. 說不定以後老婆來香港之後在香港找到好工作, 我們就不用再回去了.

言歸正傳, 早上去運動, 老規矩, 我包場, 因為我目的不是練超多的肌肉, 我主要要練腿, 所以每次去到, 一開始都是坐著玩那個leg press先, 做完三組腿才開始練腹, 背, 胸這些. 今個星期把重量加重了一倍, 先練一下爆發力, 下星期再改回練耐久力好了.

練了40分鐘, 去吃個早餐, 和老闆開心聊了一下, 是最開心的過程, 之後就回公司打拼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