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大小寶, 我來了










回深圳的那4個月的日子, 大小寶經常問我的一句話就是, 我甚麼時候回香港啊, 她們好想我啊, 喲, 聽到都覺得好sweet呢, 昨天一大早, 先和我媽去教會崇拜, 嗯, 我媽今年終於也受浸了, 可喜可賀啊. 然後沒想到, 我媽受浸完居然那麼乖, 上教會比我還要勤快.讚啊.

答應了和她一起去就不能食言, 昨天本來打算去健身的, 我都先不去了, 反正星期五六都去了一次, 星期天可以休息一天沒關係, 但我仍然一大早起床, 我怕因為懶床搞到最後沒去成她老人家不高興嘛.

最後不負她所望, 我比她更快換好衣服等出門, 然後一下樓沒多久就有車了, 嗯, 昨天太早到了, 也好, 提前一點上去和牧師打個招呼嘛. 這邊教會崇拜的時間比我樓下的那家短了15分鐘, 加上他們詩歌部份用的時間較多, 感覺崇拜一下子就搞定了, 搞定之後, 因為接著要去大小寶家, 所以就沒在留底和其他人聊天了.

去大小寶家的路上又是挺快有車來, 幾分鐘車就到了, 然後我叫我媽先上樓, 我給他們買吃的, 嗯, AT姐最近跌斷了腳...我也是醉了...所以她又最大了, 她愛吃甚麼, 行行行, 去到深井買燒鵝我也給你買, 誰叫你受傷了呢.

買吃的期間路過幾家精品店, 剛好見到我家鴨神, 喲, 馬上拍個照, 等我家鴨鴨給我一些運氣嘛. 上到去, 大小寶兩個居然在看電視, 完全沒有 要歡迎我的意思...說好的好想我呢....這下糗大了....

好吧...既然你兩個那麼專心看電視....那....我陪你們一起看....之後大寶要練琴,我就靜靜看著她表演囉, 大寶練完下樓練琴班, 小寶去洗澡, 機會來了 !!! 趕緊入房睡覺啊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