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包場健身


Happy Friday囉, 這幾天回復定期做運動之後, 白天人沒那麼累, 晚上也好快可以入睡了, 不錯, 再鍛鍊一陣子就回去和姐夫一起打拳.

因為我辦健身會藉的那個場是24小時自助, 所以我不用每次等下班才去, 現在改為早上去, 挺好的, 一進去的時候就有一個人在練, 我開始沒多久他就搞定走人了. 變相我包場囉.

既然沒人, 我在一個一個器械摸索下怎用, 有其他人在的時候不好意思這樣做呢. 現在都是輕鬆鍛鍊階段, 一天40分鐘左右好足夠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