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還是未習慣 !!







回來香港兩天了, 沒有她睡在我身旁的日子, 確實超不慣, 幸好我留了一手, 沒在回來之前一口氣把我們的潮州之旅分享出來, 這樣我便可以在回來香港的這幾天, 再一次細味那些圖片和歡樂的時光.

那天吃完鵝肉火鍋之後, 我們在回酒店之前, 老婆說找到家不錯的甜品店, 一定到這裡, 我和老大便說: 走, 開車過去, 雖然老大不怎吃甜食, 但一場來到, 偶然吃一次他還是可以接受的.

這家店座落在一條村的小巷之中, 所以不是很好找, 但凡事有好和不好, 既然是在小巷, 停車也可以隨意一些了, 一於停在他店外邊....

然後, 果然是這些隱世小店才是我們最喜歡的, 幾乎沒有裝修的店面, 隨便一張枱, 幾張膠椅就是一家店, 然後看著他們現點現做一些甜品. 當然也有預先做好的例如西米露. 其實我們享受的是等待品甜的過程多於直接吃本身.

甜品, 都是用那些材料去做, 吃出來的味道理論上不會太大分別嘛, 吃的是氣氛,還有和朋友一起的歡樂時光.美中不足是他們最有名的豆腐花在我們到步時已經賣完了, 不然的話這個小探店之行就真的是完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