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不是吃火鍋, 就是在吃火鍋的路上












當我們在潮州古城吃完飯後, 便出發去潮汕, 繼續我們瘋狂遊玩之旅, 由一個城市去到另一個城市, 第一件事當然是解決住宿問題, 在車上我們一直研究酒店, 因為第一晚在潮州住的酒店實在令我們三個屌了一聲, 環境差到不行, 太舊了

所以這次做足準備, 看每家酒店的時候除了看圖片, 也要看他們最近裝修的時間, 一般在2020年或之後裝修的就不會中伏, 這是老大的經驗. 我們在路上有2家心水, 可我們找第一家的時候,不是好順利, 導航居然要我們開去一條小路, 這不對勁啊, 但我們又不熟路, 只好信導航, 我們先後用了車的導航, 再輪流用自己的手機, 結果都一樣...我也服了, 最後放棄了, 唯有出發找另一家, 但在出去大馬路時居然發然他就在大馬路邊. shit, 那破導航去死.

本來大家都以為和那家酒店無緣了, 去到另一家, 我們先去看房再決定住不住, 哎...房間太小, 也沒位置停車, 所以我們決定折返去第一家...有時有些事, 注定是你就是你的...不管過程多麼曲折, 最終還得是要走向那個終點. 去到大堂一看, 哇, 這家好的多, 再上房看, 行啦就這家了, 大家非常滿意. 拿完房, 大家各自回去休息一下, 等晚上才出發吃晚飯.

老婆又找到一家有名的鵝肉火鍋, 於是大家又在吃火鍋的路上出發...老婆知我平時喜歡吃鵝肝, 她說這家店也有...哎...這種火鍋鵝肝和平常西餐吃的做法不一樣啊...火鍋的硬把它煮到好熟好柴,吃起來一點都不像西餐的做法, 其實我不是好喜歡, 但老婆一番好意, 我當然不會有怨言. 反正也是每人吃2-3塊. 沒甚麼問題.

其他鵝腸啊, 鵝肉啊這些我倒是能接受, 鵝血就免了, 不喜歡, 還有一份鵝肉果凍也不錯, 三個人, 其實真的點的有點多, 好勉強才把他們清掉. 吃完之後...我以為要回酒店啦, 但原來...還要去吃糖水...天啊...我吃不下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