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盼了七年...終於了結了最大的心願









由2015年和她結婚的那天起, 就一直恨不得馬點等夠結婚4.5年, 這樣就是以和幫老婆拿單程證,以後去香港就不必限時限刻趕著回去了. 本來我們在2020年初, 去完馬來西亞旅行回香港, 過完春節假後就去申請單程證的事, 但之後地球上發生了甚麼, 相信不用我多之漨了吧? This shit still goes on today ! You see ! 由去年7月15日和老婆回去申請單程證, 到年初的時候通知已經批下來了, 一共用了8個月的時候. 但疫情原因和嘔心的政策, 令我一直沒法順利回去和老婆處理後面的事.

那怕是今次回來, 要不是老家有疫情就是深圳有疫情, 不是公司有人辭工, 老頭催我回去的話, 我今次也不會不惜一切跑過去. 不過感覺命運是早己安排好, 10.10日我們離深出發, 當天下午小區就出事有兩個確診. 發展到昨晚, 整個小區封了, 今次可不是靜默而是直接封控. 看來我還是有點運氣的.

去拿那個判准通知書之前,我們去了家潮式茶餐廳, 嗯, 潮州人真的好喜歡飲茶, 去到那裡都會見到枱上放了一套茶具, 等人們隨時可以飲杯靚茶,其實除了他們有茶具之後, 其他東西和港式茶餐廳沒太多分別. 由於好餓的關係, 我們都沒花太多時間研究要吃甚麼, 在apps上見到那個銷量好, 我們就點那個算了.

拿完批准通知書, 他們說接下來沒我的事了, 但老婆還要等通知去注銷戶口和正式拿取單程證, 因為公司人事變動, 我在考慮要不要提前回去, 保住工作啊...這個環境...真的好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