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打不死的小強?

昨天一如所料美國加息75個點, 消息出來之後, 大盤漲了幾個小時, 不知是不是誘多, 反正我覺得漲是不正常, 果然, 半夜的時候就插針了, 這才對嘛. 你不大跌一下, 我不安心啊. 即使現在倉位好輕了, 但也希望你回調一下, 這樣才能長玩長有.

可話說回來, 昨晚這個跌幅我還不是十分滿意, 現在大盤還在最近的底部, 沒進一步下探, 所以還是不願意出手, 要是再跌個10-20%左右就夠吸引了, 到時再進也不遲. 第一水Atom快解押出來了. 看看是不是在下跌前又反彈一下, 等我高位先走再打算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