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放棄反抗的BB








昨天老婆休息, 我們就一大早出去飲茶, 因為她休息, 我還得上班嘛. 所以一定要在9點前回家準備上線, 那怕沒事可做,也得坐在電腦面前呢.

不知道今次飲茶是否有老婆在, BB 格外會做人, 平時我抱他,他會反抗, 而且一臉嫌棄我的, 昨天姑媽在, 總算敷衍式的對住我笑了幾下. 嗯, 就笑了幾下, 然後大部份時間對著我都沒甚麼表情可言.

這個吃貨最拿手的是甚麼? 當然是跟我們要吃的, 只要他看上了, 你不給他就一直哭給你看. 我去, 年紀小小, 心機那麼重的嗎? 不過他只是在爺爺奶奶面前會這樣, 在他爸媽面前這招不管用. 在我面前更別妄想我會就範.

飲完茶, 我們去菜市場買菜, 準備晚上來頓超豐富的海鮮餐, 期間我們輪流抱BB, 到我抱的時候, 一開始他又是想反抗落地, 但可能最後他見識到和我這姑丈力量上的差距, 加上吃飽了開始睏了, 沒力反抗. 直接投降了.

買完菜我們就回去, 我有我準備工作, 他們有他們準備晚上的菜, 真的超期待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