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難得的小聚











昨天老婆不用加班, 實在非常難得, 加上昨天突然不想呆在家, 好想出去, 所以就約了她下班後出去吃晚飯, 天天外賣, 超級好吃都會厭, 所以還是出去一下比較好.

昨晚7點左右, 我下樓做完核酸便騎車出發去會展中心那邊, 自己先去商場逛下吧, 感覺那麼多年來, 第一次自己去那邊逛商場, 從前都是在她店門口等她下班在去商場吃飯, 所以一個人的時候真的不知去逛那裡好了. 看來我好依賴老婆呢.

在大眾點評看到一家居酒屋好像不錯, 但找來找去都好像沒找到那家店, 因為他們店的大招牌不是寫著店名, 店名居然在右手邊那小小的logo上, 其實我一到商場就路經他門口了, 就是沒留意看logo, 害我找半天. 最後問人才知原來就是你....

大約8:20我老婆就到地鉄站了, 那我就先進去拿位, 喲, 這家店看起來挺精緻的, 人也不少呢, 幸好早一點進去, 不然可能要沒位,要坐露天呢, 這個天氣還是好熱, 坐裡面有空調比較好呢.

看餐牌的時候還擔心買單會好貴, 幸好我聰明點了個主食, 主食比較便宜, 所以最後買單不用240元, 也可以了.點了幾個菜, 我最滿意的應該是那個明太子土豆泥, 吃起來甜甜的, 加上中間的糖心蛋, 真的不錯, 其實我不知那土豆泥裡面有蛋, 不然的話我不會點那個牛肉糖心蛋,重複了.

吃完飯, 我們兩個便騎車回家囉, 昨晚老婆省了由公司打的回來的70元之餘, 我也省了來回商場的30元的士錢, 買了玩具車就是爽呢.

今晚要去丈母娘家, 所以先替我的車充電, 免得又迷路跑到沒電就尷尬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