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三五知已喝酒, 不亦樂乎







話說昨天老婆難得的休息, 所以前天晚上便約了乖女和其他朋友一起出來喝酒, 吃宵夜, 實行來個瘋狂週二, 但因為深圳疫情的關係, 羅湖己經全面禁止堂食. 福田也有部份地區禁堂食了, 所以選址方面的確有點尷尬.

幸好最後還能找到些大排檔未被禁, 遠一點就遠一點, 聚一下更重要. 一開始我們在店裡點了個砂鍋粥, 幾個小炒, 因為有一兩個是臨時約的, 所以過來要點時間, 那就等他到來後再點些燒烤吃囉.

其實大部份都是點給我吃的吧, 因為我不能喝啊, 他們都把胃留給酒了, 吃東西這重任就落在我一個人身上.

那天不知我吃錯了甚麼狀態比較好, 平常只能喝兩杯的我, 那天居然喝了6/7杯都沒問題, 沒吐也沒臉紅, 實在奇怪. 不過也好, 沒吐就沒所謂, 我不喜歡喝酒就是怕要吐難受.

玩著玩著, 這班恐佈份子居然玩到3點多還沒睡意, 哎...除了我老婆之外...大家明天都要上班好不好? 不如早點回去吧...睏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