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又是投石問路的時候


又是投石問路的時候

BTC這兩天不上不落, 相信不少散戶看到這行情就難受, 不難受的估計也要心急. 但作為一個老韮菜了, 深知越急死的越快, 雖然看到這行情我也好不爽, 但不能亂來, 大盤越是磨,就越要耐心等待接下來不知是大插針還是大暴漲的行情. 對, 我已假定接下來一定會出現極端行情, 只是未看清是極端的上還是極端的下去而已

既然看不透, 那就再拿D站上的合約體驗金在合約開開單, 看看拿不拿到靈感, 反正放在那裡也不打算提出來, 就那10刀, 由他放在那裡玩好了. 我都好像幾個月沒碰合約了, 偶然碰一下當玩遊戲也無妨,我知自已不會上癮亂來就可以了.

這兩天都只是每次開空了一張BTC合約, 每次都以為要中止損, 但每次最後又死不去但又吃不了大行情, 就當是試試水溫吧, 接下來是要開空還是開多? 估計偏向開空為主, 但不會維持太長時間, 要是跌不下去就轉勢開多好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