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又要先跑了

昨天雖然已退燒、但感冒還沒完全清、早上搞了公司的事一下、然後倒頭大睡!

到3點多起床時、發現大盤插針了一下、那時候預計只是插針殺止損盤、所以我便小注入了些Atom、大概10.17吧、因為是在keplr 錢包上操作、所以都按現價成交、我懶的上鏈看明細了!

買完不久它慢慢反彈到10.3左右、那陣子覺得這把穩了、幾天內上11刀應該問題不大!

結果今天早上就實現了目標價了、我就先跑了、等過一陣子再買回來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