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人去, 樓未空的羅湖商業城










上文提及過, 前天突然想起我的switch, 然後我順道約了AT姐的朋友想借幾隻遊戲來玩, 不想自己買嘛, 嘿嘿. 本來打算昨天只去拿個遊戲, 但哥他問我吃早餐了沒, 要不要一起吃, 我反正沒吃啊, 就答應了他一起吃.

本來以為隨便去皇崗村那邊的茶餐廳吃就好, 可他臨時決定帶我去茶樓吃點心, 而這家茶樓的位置令我有點意想不到, 居然在羅湖商業城 !!!!

要知道, 羅湖商業城是個專做香港人生意的商場, 疫情都幾年了? 封關幾年了, 去年和今年因為要去銀行辦點事, 都有途經羅湖商業城1樓, 那陣子的感覺就整個商場除了銀行,KFC這種店還在營業, 其他店應該都沒多少家有營業了吧.

不過, 直覺覺得, 和親眼看到, 又是另一碼事, 因為吃點心的地方在商場最高那層, 所以出電梯後我可以清楚看到整個啇場的風景!!! 從前人山人海的羅湖商業城, 現在莫講人流, 除了銀行, 茶樓, 還有幾家做西裝的還在開之外, 連營業的店也沒幾家. 可想而知這個羅湖商業城變成一個怎樣的死城?

拍完照, 是時候進去喝早茶囉, 入到去之後我突然有個問題, 為啥封關三年了, 商場早就沒人流了, 而且那些店都不營業, 但為何沒出現人去樓空的景象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